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還是好久沒見XD

我我我我我只差英文口試啦!!!!!
然後那是整整一個月後的事
畢業晚會的裙是剛買了
不錯看啦我覺得

好久沒在這裡寫
大概是因為我太多BLOG了?(誤
其實是因為對阿風的熱情淡了Q_____Q
應該是正常的LEVEL?(最好是

有點頹然的感覺哈
要努力啊(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久沒見^.<

除了口試我考完了哦!!!!!!!!!!!!!
現在正在放長假喔耶耶耶耶耶




推 Vayu: 你記住,如果有人做事不專心又盯著你,那一定是警察!!
推 HappyNegro:去過派出所看到警員在上聊天室,畫面好像是豆豆...
推 easan:        ↙煞氣a警察↗
推 flyplayer:( ′-`)↗︴
推 Jayli168:樓上在通三小..... 天神第一類接觸阿?!

某人批踢踢簽名檔....
我笑了XDDDDDD

昨晚的夢

很奇怪的一個夢

是說好像是要拍戲的樣子
不過是危險的戲
所以就去了拍攝地點
是一條路,可是兩旁是海的感覺
而且左邊寫著什麼小心不要點燃methane(甲烷-易燃性的溫室氣體)
哪來的甲烷可以燒啊
左邊一直是波濤洶湧的樣子

然後一直駛過去
突然去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水非常清而且是透著深藍色的光
這時間是下車了
進入了一個被藍光照耀的地方
一路走向前是一條直路,兩旁有樹
都是藍色系的超美
然後去到一個廣場般的地方竟然看到我的兩位班主任跟同學
神秘好像是什麼找東西的活動

然後就沒了
只記得很漂亮很漂亮這樣:D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4 | 2009/05 | 06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