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抱歉

嗯,真的很抱歉
本是想打在日記自high的
沒想過本人/其他人的感受很抱歉
嗯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m(_ _)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愛小健v

是日抄功課(喂(看我多誠實
然後去了吃和民
大概183X的時候到....都看不到我家小健
整個超失落...小KARL也看不見...
然後1900就看到了OUO
他一叫歡迎光臨的那一瞬我看過去了
然後...四目交投了tE39sfKpkj96kAf4iYEJIiJk26s=.gif
我就向他揮手...你看到我呆了一下才小小的揮了一下手臉紅
小健和KARL也在(不過等下...為什麼有小健就會有KARL?bs002.jpg(可是有
KARL不代表有小健(<-絕望真相#20320;老鼠
糟了....我發現我越來越變態了03.jpg
就是說和民的員工在你點菜的時候都會蹲在你旁邊的嘛
整個超近的然後我整個就發抖小鹿亂撞的tE39sfKpkj96kAf4iYEJIiJk26s=.gif
(其實已經超過很多了,整個是呼吸困難伏在桌上差點昏厥掉老炭有看到XD
然後很羞恥地看到KARL跟小健的股嗶-(消音)了tE39sfKpkj96kAf4iYEJIiJk26s=.gif
bs009.gif(這裡要兩個一起用才能勉強表達我當時的激動(屁
然後當KARL和小健在旁邊收拾別桌時(背著我們啦)...我很羞恥的情不自禁地往那個方向看了臉紅
右邊桌子的人走了...然後貌似是有挑桌子的客人,小健就跟女店員在商討(嗯我用這個字該是沒錯了
然後小健就收拾那張桌子...由於我和老炭一直在視姦看著他被他發現了
他嬌嗔了一句"怎麼啦"噴血
老炭回了一句"沒什麼"
當時我的腦是在說"難道你要我告訴你我們在視姦你嗎?!!!啊?!!!"145e5b3370d7ae.gif
整個超萌tE39sfKpkj96kAf4iYEJIiJk26s=.gif(表情自重
我發現他好像經常接收到我們熾熱如火的視線然後用一個瞬殺的可愛表情看回來臉紅
我的心就如熊貓亂滾般澎湃啊呀呀呀scare_n3.gif
結帳的時候慣性會有一張意見書
我立即抽起那張意見書說要填
然後小健笑著再問要不要多拿一張讓炭填
然後填了好一會我們正在想要不要填小健
然後叫了小健來...
他很害羞(並沒有)的說沒所謂啦
然後炭問要填在"再次光顧的原因"和"其他意見"哪一個
小健說沒所謂啊
然後我就爆了一句
"就填這裡說因為有小健"(指著"再次光顧的原因"
然後他很嬌羞的笑了說好(並沒有
整個超可愛...
小健我要定你了bs009.gif(去死(他是KARL的

不過說起來...我....寫錯成小建了(<-絕望真相#20320;老鼠
(不過其實不知道是健還是建...不過健感覺可愛點不是嗎(喂

嗯今天就這樣

功課在開學前幾天才做才是王道!!!!BY阿虛(其實他是說最後一天(逃

其實意思一樣原句我忘了
對啦我是還沒開始
明天附加數補考欸(抖
然後我竟然...生理期到了OTZ(天音::P.S這人每次生理期第1~2天都會生理痛到腿軟,行動不能,整天在洗手間裡坐
靠那我明天怎麼辦;口;


還沒休息夠,便要面對更嚴峻的日子了

感覺像是RPG中,在城鎮之外的郊區趕路至別個城鎮的中途,被怪打得HP欄變成紅色,沒有回復藥而又離城鎮很遠,遇上怪還要死命逃一樣(攤手(這什麼爛比喻


靠靠靠!!!!!!;口;
房間裡飛來了一隻目測姆指頭般大的不明飛行物囧!!!!!!!!!!!!
媽啊好恐怖;口;

說起來我家的女貓絕對是個傲嬌(抖
只對我嬌啦哈哈哈哈(屁

CW26

對不起m(_ _)m我把整篇砍掉重練

等的時候有不少人插隊
到圓形場排之前剛好停了下來...
結果我們要在是非口的位置排...
就是說有很多人在排的時候離開了圓形場,去洗手間,接人什麼的
然後就是當我們開始排在場的外面後
保安員就開始禁止人回圓場裡面了
一開始有些人說是出來去洗手間的保安都讓他們進去了
後來可能是見太多這種人...都不知道是想混進去還是真的由裡面進來
結果讓我們聽到很多不滿...過份的大吵大鬧
到後來連暗號都有了...還十五分鐘換一次哩
有裡面的人在吵什麼"連洗手間也不能去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其實那時候離入場不是很久...忍忍總行吧
終於有人提出說印章...然後又吵了
當然這有人想到了呀,可是印章還沒拿到手啦
看到有人就拿著票說"我們有票啊"
我們也有票好不好
在保安一指我們說這裡所有人也有票啊的時候
沒多等一秒那男的就大叫了什麼"我好心出去接人現在回來你不讓我進去"這樣...超大聲的
不過說起來你會去接的是朋友吧為什麼是說"我好心出去接人"?
他的聲浪之大令我超害怕他會毆保安員
人家保安員被吵了這麼多次也還真的是平心靜氣的啊
不過我好像嗅到點女生特權的氣味...雖說女生去洗手間要排隊真的超慢...
進圓形場...原來我們被排在後面的四個女生插了隊...嘛沒所了
不過看到有一個女的從我們的超後面一直若無其事的不斷向前走...走到很前啊怎麼沒人阻止她囧

圓形場比方形場密度高150%!!
方形場只少你能走啊圓形場真的是....而且氣溫也相對地高(?
銀杏的檔真的幸好我有記得號碼囧
絕對是不會想再進去...一是圓形場的密度二是銀杏那檔的密度再up
不過說起來在那個情況隊要在哪邊排囧

一開始拿本子...沒膠套裝著的本子裡的特典真的令我膽戰心驚...超怕會掉下來
不過幸好後來買了有一本很貼心的本子有透明袋而且是沒封口
把所有特典都放進去了v
完全沒想過會看到某大人
遠處看過去我還以為自己眼殘
因為我看到不明的玫瑰十字星背景了
問朋友才確定那裡的的確是有著不明背景的某大人
不過那時倒是沒看到我最喜歡的一位有小失落到
不過後來是看到了w說起來有一次在信和碰到了然後整個進入忘我狀態了

鳳梨俠的檔看到有紙袋不過整個是無意識
然後檔的人問要不要買個紙袋才瞬間醒覺
說起來袋真的很重要呢...不過後來炭的袋穿了...去了銀杏那裡買了個不織布袋

統計了一下這次買的本
古虛/涼宮的5本
佐鳴3本
銀魂2本
reborn1本
沒想到reborn只有1本
不過也難怪...reborn我喜歡的cp算是冷門

和炭談到書套有可能成為商機ww
那個小鴨鴨的書套好像很可愛...

糟了我都忘了在哪留本子了orz
快寄確認信嘛orz

每次cw都是整個人散掉...錢包也散掉(雖說我留了錢買五月天

然後跑去旺角買五月天
話說在這之前有去買珍珠奶茶
聽到有人在說"這麼多人的?免費的呀?"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人很感冒

裕典的寫真啊呀呀呀...超想買

補回來了w

今天(昨天)日文課完了後就跑去KTV了
死了都要愛我飆高音超成功V不過說起來其實KEY太低OTZ
喂我去唱不能點某女子組合的五月天啊
我會瘋掉啊!!誰叫某姓陳的惡意賣萌!!眼鏡!!scare_n3.gif
待會(5小時後)要去衝CW26啊...
不過我跟炭都沒睡就是了bs002.jpg
現在就這樣吧030

宣言

陳信宏讓我壓倒你吧!!!!!!!!!!!!!!!(小姐自重
我要壓倒你啊呀呀呀呀呀呀呀!!!(<-瘋了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萌?!!!
犯規啦!!這是犯罪!!!!引人犯罪!!!!!!!

所以說畫阿信要參考絕對不能拿他出的書來參考(<-會瘋掉
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滾走



想到再補

鸚鵡!!!!!!!!嗚呀呀呀呀呀呀呀

鸚鵡好像到港了...
喔耶耶耶耶耶再見了熱得要瘋的日子QUQ
不過要高興也只有這個而已...OTZ
其實可不可以晚點才來?
比如說27日(真劍(喂
明天要去跟朋友慶祝生日V
好久沒去KTV了啊...

唉功課還在做(其實根本沒動過
不過大概我會先把書溫完
功課最後用抄的吧,沒下次了(信你有鬼
剛才不小心割傷了膝蓋了,靠傷口淺又小可是好痛

出櫃去吧,別在偷放閃光彈wwww(副聲道::分析交給我吧>UOb

慶太和涼平做戀愛設定
是在I'm a man后面的MC
龍一「I'm a man描述的是年紀小的男人喜歡上比自己大的女性呢」
還說涼平實際上是S呢,感覺涼平是不可能會被人看不起的
涼平「所以啊,要是被人說『這邊這邊啊,慶cha-n』,會覺得很討厭吧」
慶太「但是,這種情況乍看之下是女性被寵愛著,實際上卻是“我”被寵愛著哦」
慶太「那么舉個例子吧。只是舉例子啊。我說出來以後你們不許尖叫啊。你們要是尖叫的話我就進去啦」
慶太「如果,我和涼平是戀人。」
涼平「慶cha-n」
慶太「雖然看起來是涼平被寵愛著,實際上他才是守護對方的那一方呢。但是男人就做不到那樣啊。男人都是笨蛋。」
龍一在說I'm a man的時候,慶太就問涼平2,3次?你聽明白了嗎ー??


橘慶太這叫此地無銀三百兩你都這樣說了分明就是在一起了吧
說到涼平很S就是說其實他會很介意橘慶太隨便說出他們在一起之類的話,說了的話他會反感甚至很S的事
橘慶太先叫大家不可以尖叫以及最後不斷問涼平有沒有聽懂是想掩飾他想宣佈出櫃解釋他是在舉例而不是想要宣佈
而橘慶太那句"但是男人就做不到那樣啊。男人都是笨蛋。"
大概是回應歌詞"言って、悩み そんなに僕を見くびるもんじゃない 僕も男 君を守ろう 強く見せないでNo,no,no not anymore"這段
先說"男人就做不到那樣啊"就是男人(攻)都不希望自己是被守護的那一方(僕も男 君を守ろう)
"男人都是笨蛋"他的意思大概就是說男人都是愛逞強會逞強(言って、悩み そんなに僕を見くびるもんじゃない)以及(強く見せないでNo,no,no not anymore)

所以他的目的有幾個可能性
希望涼平可以好好依依靠他
希望涼平多點向他撒嬌
希望涼平變M

可能是『這邊這邊啊,慶cha-n』這種事有發生過,橘慶太有說過討厭這種事
涼平提起表示了他對橘慶太說了"討厭"很介懷(不然涼平怎會知道並說了"會覺得很討厭吧"(<-這是肯定句
於是橘慶太就解釋是"因為男人就做不到那樣啊",以及損一下自己"男人都是笨蛋"

希望涼平不要叫他小慶(錯光光(涼平叫橘慶太"慶"的

嗯這是我自己的分析謝謝,高抬貴手別亂來哦

所以說I'M A MAN的那一段根本就是慶涼歌...慶太心聲啊(才沒有(慶::我們很恩愛#

是說我的夢還真好

夢到了,不知道跟誰在逛商場
是一個我沒去過,很大的商場
走到一個很大的空位,有在放攤位的樣子...
突然閃過一個身影
阿信!!!!!!!!!
然後他在幫忙...就像香港那些網路供應商放牌子然後有一個櫃台可以寫字那樣..(其實我不會形容OTZ
然後他是在宣傳XBOX2 (?
$60登記然後不知怎樣(港幣注意
然後我跟另外那位就去登記了
本想再跟阿信說些什麼的
不過突然超多人跑過去登記,他娘的#驚抖
不過阿信有超可愛的跟我笑和揮手...bs009.gif
整個很想去壓他tE39sfKpkj96kAf4iYEJIiJk26s=.gif
(表情自重
然後啦走在那堆攤位走
明明是夏天卻在賣圍巾是想怎樣bs002.jpg
也有帽子,整個就是我最想擁有的東西(自重
然後我看到了很令我心動的東西...
白色圍巾!!!!!
軟綿綿!!!!水嫩嫩(?)的觸感!!!!直STRAIGHT我HEART!!!!!(喂
180元...不知道是哪裡的錢
不過是港幣也值啦;口;
超想要;口;
然後繼續走...發現可以走去露天平台
原來已經是夕陽幾乎西下完的時間了
整個天空好像很低的樣子
可是很漂亮,還有星星!!!(<-要哭了
然後沒了...
完全不知道跟我同行的是誰OTZ
不過看星的好像是偷懶中的阿信bs009.gif
然後轉換場景

続きを読む

幹#

沒有,就當我在做數學作業時...
我發現我幾乎60%都忘了囧(沒這麼嚴重...吧
幹我要怎生存下去
我現在腦袋只有暑假時學的附加數和數學,之前的都幾乎忘了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失憶有這麼嚴重囧
啊呀呀呀呀呀呀天啊呀呀呀呀呀老婆救我;口;(哪個

嗯我要去溫習了OTZ
明早或今晚要去寄信
這幾天要去換台幣+寄掛號

啊呀呀呀呀天啊呀呀呀呀

NARUTO疾風伝

當然就只是上一套的疾風伝...
是說沒大多感想
途中看到我老婆了(丱o>∀<)
還要是跟卡卡西一起ヽ(´∀`。ヽ)
就是在高處向下擲大石
然後卡卡西向下望
此時!!我老婆出來了V
很可愛的探頭向下望(´∀`●)
不過我說伊魯卡你去是要幹麻?
你是老師啊老師啊!!!!為什麼要向前線跟人打?!!!
老師就該在木葉等消息啊
你不是才中忍嗎?(抖
其他上忍死哪裡去了?!!
然後最後很多插花的人都在的時候...
為什麼手鞠都在了伊魯卡你竟然不在了?!!!!
怎麼說你的份量都比手鞠那女人大!!!
所以我的結論是....
伊魯卡純粹地是擔心自己夫君所以跟上去了
然後他的作用?為他老公補電吧ヾ(*`∀´*)ノグヘヘヘ

哎呀老婆辛苦你了+。:.☆(ノ∀`●)σ☆゚+.゚ ウッヒッヒッヒィ

然後話說NARUTO有兩本公式書
新的一本,大家年齡全都加1
可是老婆他由26變23了這是怎樣?wwwww
應該是26啦這樣跟他夫君就只差一年這樣比較好...
嗯我睡了ouo

我老婆。(屁

話說之前聽小虹說她去和民時看到了小健
於是今天跟炭跑去和民吃飯了...
老婆!!!!!!!!!!!!!!(喂誰是你老婆
眼鏡!!!好萌!!!小健vvvvvvvvvv原來小健姓黃(/王?
好可愛噢vvvv那纖腰vvvvv
萌炸了vv(活水
是說我的位是那個什麼台的對面...就員工在那裡入單拿餐具的地方
然後啦當然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小健
然後我聽到他唱歌wwwwvvvvv
然後聽到他的嬌嗔(噴血(你確認是這樣叫?
抱怨的樣子好可愛vvvvvvv
聽到有別的男職員叫他小kingking(爆(不是大口king了(喂
話說有看到萌事v
就他老公carl,跟小健一起在那個什麼台聊天
然後啦carl從小健身邊擦身而過時小健一直閃閃的看著carl...
然後跟過去了(萌抖
嬌妻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老─婆───!!!!!(喂

小健腰真的好纖幼(鼻血
好想壓他(小姐自重

看炭寫完我再補嗯(喂

第一次上色囧

哦就是啦
開始完結剛好1天
畫了張阿信是打算拋上暴熊當賀圖...
第一次上色...
炭狗師父我愛你啊呀呀呀呀呀呀QUQ

喔靠好累

這幾天都是早上補附加數下午補生物...
中間有一個半小時吃午飯
是說昨天的時候...我不是有意聽前面說話的
午飯時間是1200-1330
那時123X了
前面那班智障不停在討厭要吃什麼
有一位同學她問要吃什麼...中式西式日式列了一堆出來
然後沒結果
她又問要去哪邊,西環跟香港仔,另一位同學提出說她們對西環不熟悉
然後擾攘了一會又說要怎去,的士(好像是出租車?)不夠坐
然後在後面聽的我當然是不斷吐糟啦
你們擾攘這麼久到達目的地時都1330了好不好
好一群智障,嘛智障也有智障的生活方式(攤手

今天吃了PIZZA HUT...其實不太夠吃嘛嘛嘛
其實餐桌如戰場(只限學校(喂
不夠分的時候就要以速度以及跟拍檔的默契取勝(啥
炭跟我的默契...哼哼哼哼哼勝定了(天音::喂那是你們的朋友欸

其實我是想說我今天補了這麼久課回家把房間收拾了一下現在腦殘了

嗯暴熊生日快樂V

IPOD CLASSIC

耶耶耶耶耶IPOD CLASSIC 160GB銀白色入手
終於可以把所有的歌都放進去了QUQ

敗了敗了...

我突然發現自己這陣子很容易落坑(或許本來就容易了
嗯...或許是愛屋及烏?
靠黃牛好萌好可愛好可愛士杰好北七好欠揍好棒
還真的蠻嚴重..呼呼呼
最近被某炭狗師父把我列為台化分子之一了
師父,救我啊呀呀呀呀呀呀!!!!!!!!

就算坑掉入了,戰爭還在繼續(抖

本是打算在做生物科明天補課要用的功課不過想想還是明天再抄吧(天音::你這白爛


嗯我回去HEA了(意思可以在之前找到030

啊呀O//U//O

待會要去醫院走一趟
趁現在有記憶要快點寫下OUO
就是啦
在晚上...日本街頭上
不知道為什麼是在角落的位置..
有很多人啦
然後人群中看到涼平
然後他正在看這邊
我又很大聲用廣東話叫了涼平,叫了好幾次
涼平聽到了,看著我笑和揮手
然後慢慢走了過來
很近的時候
我放著膽子向他伸出手
然後啦..他笑著握住我的手了O/////U/////O
很有骨感VV,有一點點那個叫什麼來著...那些因不斷磨擦而形成的那個啦我知道你明白
然後我把他的手握很緊啦
他就笑笑的把我拉著走
然後走了一小段路
看見橘慶太了
涼平好像有叫了一聲慶太
橘慶太瞪了一下我跟涼平握在一起的手
超臉wwwwwwwwwwwwwwwwwwww
真的是超臉www
我當下差點忍不住笑了出來
然後涼平好像發現到他家夫君很不爽
於是他有點手忙腳亂的轉身牽橘慶太的手然後放開了我的手
然後我忍笑得很辛苦的向橘慶太伸出手
橘慶太仍是有點不爽的握了握我的手
然後涼平好像叫我跟著他們走w
然後就沒了www

橘慶太臉超讚www

凡事起頭難....

啊哈哈哈哈哈.......
嗯...暴熊的漫畫總算是畫了3頁了QUQ
不過有些還是要修...
一口氣畫了兩頁呢
COMIC STUDIO果然好用v
這下進度還可以
要跟跟其他的進度了...orz
暑假好短!!!
三份PORTFOLIO要作什麼好囧
嘖嘖嘖明明所以人也是有整個高二的時間完成嘛
努力努力...

中國加油OUO/

中國加油
我愛上福娃了ww
跟炭由本來的取笑變成覺得好可愛www
嗯有事再補>UO

8月了(遠目

喔喔8月了
我剛才才發現自己8月沒更新過這裡(毆

最近在忙啊
在趕稿030
在這裡說一下啦...不是在畫慶涼
是在畫獸信(毆
用comic studio畫
是第一次好不好
不過是有一幅慶涼雙人在上色啦...

先寫一下待辦事項...

820要PRESENT的6份PORTFOLIO...有2份要完成有1份要重做
1個月內要交的獸信漫畫
教科書要去買
功課
溫習
一堆未看的DVD
要收拾房間,不然早晚會被那座書塔活埋
要去買IPOD/PSP
應該還有

其實我是來確認我還生存
畢竟有整個星期沒更新(遠目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7 | 2008/08 | 09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