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嗚QUQ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嗯就今天630呀
我最愛的EMMA林海恩生日了哦VVV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OUTING

賤人的我遲了半小時(天音::你還敢說
也沒什麼
就是啦...他們雖然完成了3份PORTFOLIO
可是質素有點差
正如朋友YIM所說的一山還有一山低(喂
不過看到了很可愛的一個人w


喔耶耶耶耶明天終於可以去信和了QUQ

對了...看了涼平最近的照片
我是該高興還是驚訝囧
我那次看到的就正是這樣子的囧
涼平QUQ(啥

後悔了

真的後悔選科選了ART
很後悔
沒那個能耐
也沒那個耐性

老實說我就是只會畫同人
其他根本是個無能

現在這個情況讓我越來越討厭這科
明明以前就只有考試沒這種麻煩的PORTFOLIO

活著真好...orz

就剛才的夢...

就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有人跟我說什麼你快要死了...
現在帶你去死(大概啦
然後啦就被帶到自己的學校
很多學生...有看到認識的人啦
原來不是自己一個...還有其他人...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
我記得是有林惠怡,郭晧忻,LUCIA,好像有傅家敏...重點是有阿信....OTZ
好像就一直有人對我們說什麼要死了啦,要有儀式什麼什麼的
然後就帶著我們逛學校...大家都在上課
然後上了幾層...學校加建了...樓梯對著的位置是有棚架在...整層很暗很恐怖...沒人
好像是再上了一層....我們靠著那個叫什麼來著...圍牆?大概啦...高度是你能把雙手塔上去的高度
然後啦...HELENA....他交給我們一人一個很小的紙袋...用紙鈔摺成的...叫我們把身上的錢放點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口袋裡有很多零錢囧...就放了點進去了...
然後好像真的要去死了...不過突然學生們放小息的樣子...走廊滿是人
很絕望想逃走的我...由於找不到逃走的方法...叫了句"我想..."...本是想叫我想死啊...可是立即改口叫了"我不想死啊!!!!!!!"
回去很那層的時候...帶我們到學校的那人問我們有沒有訂了什麼是會寄給你的...
有!!!我的獸信本啊!!!!!!
也記起了日本還沒有去...控還沒有看到....
然後聰明(屁)的我終於驚覺到是很快會死...不是現在
就逃了啊
不停跟一樣被叫了去死的人說這件事
就是看不見阿信
發現其實在拿了鈔票袋子後已經不太看到阿信
然後我就叫人跟我一起找阿信
我第一個找的地方是洗手間...有很多學生囧
我就用國語很大聲的叫了兩次"陳信宏你在嗎?!!!!"
然後出了洗手間聽到有人說什麼"阿信在湖那邊了"
學校什麼時候有湖啦囧
是很擔心因為阿信很悲觀搞不好他已經跑去自殺
然後就狂奔啊

然後就驚醒了OTZ

醒來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很聰明(屁
是活著真好啦...嗯嗯活著真好

喔喔喔紅色暴雨耶
不用回去還債了(屁
可是用不用考試啦?
明天是OVERNIGHT CAMP欸...

風神OUO/

喔耶風神來香港了耶VV
然後就八號風球不用上學VV
風神我愛你VVV
今天中午是要考英文的校本評核
不過由於欠債太多要一大早回校做美術的PORTFOLIO...
太棒了可以在家HEA了V

[HEA]
一‧做無聊的事以打發時間/四處遊蕩
二‧頹廢/得過且過/漫無目的做某事

以上解釋也是出至香港潮語學習字卡作者蘇真真

明天是美術囧囧囧囧囧

最最最最不願面對的一科
老實說除了同人我就不會畫了OTZ(天音::你去死
要搜集什麼資料啦;口;

明天搬書回校參考好了OTZ
現在去印點植物食物景色,帶些時裝雜誌回校
我想帶LOVE BERRY回去欸...不過有三子的我又不想帶回去
學校那些三八就是什麼也要跟你借去看然後全班傳閱這樣...
好煩耶

小人

大家一定要小心小人啊呀呀呀呀呀呀呀
所謂寧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

而且啦
無論你多討厭人你也得與他們打好關係
不要製做敵人
所謂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老實說這句話有人勸說過我...
不過當時太MY PACE了
結果現在就知道了
要小心惡勢力人士啊
就是眾多小圈子中組很大那些
壞學生要特別注意點

就是啦...
在現實生活中要戴好你的假面具
麻木就好,假笑記得眼要瞇
除了知心友就網友才信得過;口;

同好也不要信
因為我被騙錢了;口;
$500大元(港幣注意Q_Q
就是說代入FC
結果影也沒有了;口;

日文考試...

喔喔喔我合格了(轉圈
老實說是很容易
山口先生中途也忍不住不停說卷很容易www

在銅鑼灣找了好幾間樓上書店...
就那麼的一間讓我找到五月天的書....
結果買了最後一本的萬里狂奔

對了
龍一以前有介紹的接近無限透明的藍的中文版出了喔v
今天找五月天時就找到了w

香港這邊有夠熱
今天幾乎中暑了(天音::沒那麼嚴重

對了因為阿信我又借了盛夏光年來看了030/

明天的附加數!

喔昨天的數學非常好!
香港有個潮流用語叫"屈機"
現在完全感受到了clown.gif
(喂

[屈機]
一‧利用制度上的漏洞或以不公平的手段去獲得利益或達至勝利
二‧在強弱懸殊的競爭中,強的一方擺出的姿態或作出的舉動

以上解釋出至香港潮語學習字卡作者蘇真真clown.gif


長題目的卷由別班的數學老師出題(四班也是不同的老師喔
簡單嘛
然後MC是我班的老師出題
嗯有點難不過還可以

聽到別班留了好像兩次級的學生說什麼MC對一半的信心也沒有
我偷偷賤笑了clown.gif
(喂

啊哈果然MATH才能讓我這樣高興有信心(天音::知道就好
就只是在這裡說一說嘛大家別介意

嘛嘛我要在附加數上努力點
上次考試的成績讓我想死

對了...前幾天的幾個夢

這個好像是上星期的了
我幫怪獸拿貝斯
然後在一個大商場這樣
扶手電梯分兩邊這樣,像分岔路的向兩邊
我們很無聊的一人一邊的下扶手電梯
第一次是兩邊電梯到同一個地方
第二次怪獸就不見了
然後啦我等了一會要拿電話時看到前面樂器店...阿信在彈琴www
然後我就一直在看阿信啊,怪獸來了我們兩個就一起看阿信www

這是前兩天的...
就是啊...又靈魂出體了(攤手
就是啦我開了窗睡覺
他奶奶的給我凌晨下雨
就驚醒去關窗啊
再睡就出來了
回過神來就在半空了啊
然後我第一個想法當然是去涼平家啊呀呀呀!!
然後啦看到了
那所謂的色隧道
就真的好像卡通那裡的
不過呢...從最中心那個位置就有些黃色閃電狀的東西向外伸這樣
嘛看不明就用心體會(屁
反正就差不多
然後啦...我忘了(攤手
不過啦前幾天有球賽嗎好像是看到涼平看電視,燈開很亮這樣

嘛以上看過就算我也不肯定是怎麼回事啦(攤手(喂

數學!v

喔耶明天考數學(你高興個屁
結果那本數學的"最後一分鐘"買不成...商務印書館它給我缺貨了#

該怎麼說呢我很喜歡數學
而且最在行的也是數學了
可以說是不用溫
可是呢不溫一下又會害怕忘了公式

阿信那件考試萬歲好想要
很大個附加數的公式啊...(天音::小姐你穿校服考試好不好

最近經常下雨而且下很大
雖然我是喜歡下雨天可是也真的太麻煩了啦

拜託啊數學跟附加數要高分啊不然我要怎麼辦orz
嗯現在去抄筆記明天不帶書了(喂

GOD BLESS

化學...
是說要考化學了
老實說應該有40%不會的(去死
嗯真的可以去死
真的要GOD BLESS啦OTZ

HALF EQUATION不會寫OTZ
他媽媽我忘了CONCENTRATION要怎麼算OTZ

色星期五...

就是說本來今天考物理與我無關
結果卻要回去聽中文老師說教...(喂
嘛嘛嘛小鈾回來了vv
從台灣回來了vv
帶了鳳梨酥v
啊呀我也很想去墾丁看看030(滾地

好了小鈾回來我的數學‧附加數的拔尖計劃可以開始了vvvv
喔耶耶耶



下星期一是化學地獄orz

中文卷

今天是中文聆聽以及綜合卷...
沒什麼就是綜合好像不夠字數管他的
明天是物理與我無關
可是就是要回去整理資料夾真是他奶奶的


想放棄...好像也不是怎麼一回事嘛
這大概就能讓自己清楚其實你在我心裡也不怎樣嘛
我用200天去經歷
第201天....
我大概是想清楚了

睡眠不足

今天考的是生物...
嘛嘛嘛...長題目有點難...MC還可以(天音::還不是一樣#
然後啦今天跟母上去買行李箱了...
因為是套裝所以超值>UO
今天啦...我可是一停下來閉上眼五秒就能睡著的OTZ

明天好像可以晚點回去?
太好了QUQ

大家也要加油V

啊呀

最近被指我跳槽了...
跳到阿信的懷裡了...

安啦我還愛涼平的ww
沒辦法啦誰叫阿信這麼可愛ww

老實說我現在很害怕...
怕我起不了床(天音::那就快去睡#
明天考中文...
閱讀還有長文兩份

我親愛的搖滾詩人就上一下我身吧;口;(去死

好啦我睡啦QAQ

喔喔喔!!!!!(啥

我!!!要考試了喔;口;
為期12日的戰爭!!!
由10-25/6!!!
努力!!!
努力!!!!
努力!!!!!!!!!
就才那兩星期嘛.....嘛......


考試真的不能通宵
不然會腦閉塞
真的,信我
會像個白痴

然後我的遲到習慣開始被投訴了(爆


說是考試也許我上網的時間反而會多了....逃避嘛逃避(去死

感性一下...

用了一個晚上,外加一個早上
把阿信的BLOG看完
每一隻字每一隻字慢慢細味
然後...
看到一幅相片,哭了
台下的人把手向上伸
台上的人把手往下放
畫面停格
看到的和心體會到的,忍不住的鼻酸了

回家吧
不要
回家吧
不要

你看到的,感受到的是什麼?


跑到朋友的XANGA,又哭了一次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可是,旁觀者又豈能感受到當局者的感受呢
朋友,最近有沒有真心笑過一次?
希望你對我笑的時候,是真心的笑容
待一切過後
儘管你不要我也要好好跟你抱一個
把這些年的時間好好哭出來


是陳信宏把我弄得這麼感性這麼愛哭w
好好滾去讀書等你給我們的禮物v(其實已經拿了吧w

又一個月orz

又一個月了...
那幾天又來了orz
痛痛痛痛痛;口;

很快便要考試了....
慶涼神保佑
涼平神保佑
阿信大神保佑
腐神保佑


最近沉醉在阿信的歌聲中(羞(去死
喔喔喔好像有種不明的情愫湧現了(啥


加油加油

喔情侶裝

紅毯那個...
夫妻的情侶西裝....
萌死我了w
兩隻又很溫馨地擺W...年輕真好(你有問題?

啊呀我覺得阿信越來越可愛vvvv
不論是樣子還是性格v
當然我心中的神還是涼平vv

iPod nano才2GB完全不夠用....
而且電也開始用不久了
可是因為是第一代nano...本人覺得是最美的了
現在的nano很醜(喂
不捨得啦;口;
不然學龍一....
冬天用iPod
夏天用nano...
啊呀好麻煩
可是偏偏我又是iPod死忠....
video的話...與其看那麼小的影片倒不如在家裡的電腦或電視看不是更好嗎...
嘛...日後再想(去死

啊呀阿信好可愛vv(天音::你夠了#

回到地球表面

喔耶耶耶耶耶非常嗨vvvvv
MAYDAYvvv
回到地球表面vvv
BLK4的V行還可以啦
喔喔喔喔喔超嗨的VVV
大概2030開始結果ENCORE了兩次0000才結束www
整個演唱會感想是
阿信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五月天整個也好可愛vv
阿信跟某嘉賓擁抱時全場只有我尖叫抱歉啦這是習慣030
阿信好可愛v
大家超嗨坐後面的女生可算是帶起全員的
阿信好可愛vv
整個BALCONY是震的w
阿信好可愛vvv
大家都欺負冠祐超有趣
阿信好可愛vvvv
叫得喉嚨痛聲沙了
阿信好可愛vvvvv
最想聽的歌都唱了vv
有人弄了"不回家"的牌子超強www


現在肚子超痛...;口;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5 | 2008/06 |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