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戀愛了(錯

啊呀V
補習社的大帥哥找我說話了///U///
那是星期六的事
補習後他走過來找我說話了///U///
然後還陪我等車了
然後...他問我要電話了
然後就跟他傳短訊呀
到現在還在傳
我太幸福了////U////
啊呀V(溶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涼平23歲誕生日

涼平誕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生日了XDD

雖然很突然可是我今天生日啦VVV

去台灣了耶

哦哦哦今天阿風去台灣了
是說只有400多人去接機?
有香港飯在罵....雖然我也是香港人....
嘛嘛嘛又不是假期...不然會有很多人的對吧?
所以呢~我覺得這不可以怪台飯的哦
喔耶阿風要GOOD SHOW哦VV我等大家的REPO V

最愛的11月到了VV
是說11月我生日XDD後一天是涼平生日XDDD
香港這邊還不太冷哩...
冬天快給我來啊XDD
三子快要去台灣了呢
希望是場GOOD SHOW OU<
不過有點替台飯擔心呢...這樣的票房....
嘛嘛嘛...好好享受吧這種事就放在一旁讓它發臭吧XDD
最近沒什麼令心情變很差呢V
不過要說的話就上星期六的學界吧...
明明就不會輸的...那學校那麼無能
一切的錯誤歸咎於某JOYCE吧OUO(喂
不過那天的重點不在輸了...反正這是EXPECTED的結果XDD
是在...JOJO很溫柔O//U//O
這種少女事就不說了XDDDD
不過我後悔了XDD
不說會忘掉XDD
就是啦...
我說很冷啦...我看他的褸就放在一旁就跟他借啦
本來我是打算伸手拿的...
結果他就很貼心地幫我蓋上啦O/////U/////O
啊呀JOJO太溫柔啦O////U////O


對了...NE本到手了啦VVV
很棒VVV我愛NE!!

今天就這樣吧XDDD
很亂的一篇XDD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10 | 2007/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