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秋節快樂!

925&926

被很多人叫我收聲....
我(的聲音很像張柏芝
給黃舜瑜的蛋糕很好吃+我跟朱倬塋把米奇老味分屍了
早退OUO FUNG爸爸說讓我休息數天
去了看醫生,我真的是聲帶發炎
回家收拾細軟
媽的我那麼早出來幹屁#
我終於抽到TOP SECRET了;口;
然後去了石澳....第一次乘小巴會想嘔
在沙地側手翻GOOD
很舒服很舒服OUO
然後我睡了
他媽的排球人打到我了,我在睡的時候,3次,我跟你有仇?
然後到了清晨去看日出OUO超美
早上的石澳人不多
很容易霸了兩個爐V
然後感謝各位幫忙買食物進來的人
水槍讚,嗯OUO
發生了起因經過結果也很KAI的事
然後去了玩阿蛋帶來的艇V
首先是我和阿D
一個很高很大的浪拍過來了
逃也逃不切;口;
反艇,在水裡應該是番了幾個跟斗
感到有幾個浪再拍上來
差點窒了,感覺到右邊太陽穴有痛到,在要吸水的前一秒把頭向上剛好能吸到氣了
我以為要死了;口;
我們經歷了生死邊緣;口;去結婚吧(喂
然後,我的前途非常迷糊!!!!我的眼鏡掉了啦;口;
在以為要死了的時候眼鏡先行一步了,也順便海葬了;口;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有好人幫我找了
他究竟是哪裡人囧
明明是印/菲籍的人,卻會說普通話囧
金被我和MAGGIE偷吃掉了V
如夢似真的渡過了晚上,拍了多變的花絮V
月光超美V
看到各人換衣服了XD,其實沒眼鏡我根本看不到人
小巴被我們包了XDDD
在回程小巴我想嘔...回到家也還是想嘔
大家在地鐵中睡死
回家洗澡爆睡
想到再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橘慶太基金+

噹噹噹~宣傳一下
+橘‧慶‧太‧基‧金+
請各位每星期拿$5大元出來
儲夠錢的時候我們會把錢拿去買LV寄給慶太
為什麼叫橘慶太基金呢?盡管根本就連一毛也不會用在橘慶太身上
因為他很辛苦的,不是嗎?他要養他的愛妻千葉涼平,兒子緒方龍一
買GUCCI給愛妻的愛犬,買電結他給他的兒子
難道不辛苦嗎?!!!!!!

好啦我掰夠了
其實受惠者當然是我們啦
就是拿出來玩啦XD
一次叫大家拿百多元出來玩很困難是吧?
所以!!!!我們要每星期一點點的累積起來!!!!
別跟我說你每星期連$5元也拿不了出來#嗯?!
好啦我是真認真的,I'm serious!(橘慶太基金就要用橘慶太名句
以上發起+始創人是我和阿D
其他人的不要信!!!XDDD
舞班人除外XDDDD

銀萌第一萬七千七百七十七又七份一訓:做好人就永遠只可以收到好人卡,算鳩算把啦

以下是本人扭曲之言
粗鄙非常
15n(?注意
-------------------------------------------------------------

続きを読む

開學了一星期

囧....已經很忙(天音::是你把東西留到最後才開始做吧
涼平是我的生命泉源呀
看一下小涼的笑顏我就有種被救贖的感覺
果然是治癒系呀涼平;口;
我現在一定要無時無刻想著小涼穿MAID服跟慶太說"主人"才能維持我的生命呀XDD
小涼~~~~~~~~~~~~~~~
SWIMMING GALA的POSTER.....(默
我滾回去了.....

錄舞V

KUNO一路順風啦;口;
開學...沒啥特別
MR TANG說話的時候我在想舞步
然後PLEDGE的時候是半睡
看到嘔心的事(抖
好啦今天沒有收功課OUO

然後回家....因為我睡了所以140X才起來...
然後去了麥記買火腿扒芝堡....又是他;口;
就是因為那男的用龜速所以我遲到了(這不是藉口,他真的很慢
然後很好玩VVV
側手翻好玩VV
我是要左手來打的,右手沒力
是說官涌那裡疊了很高的墊....大約跟我差不多高?
好啦沒有這麼誇張,比我矮一點就是了
然後大家不停努力跳上去XDDD
然後我們在那扮PVXDDD
很多智缺事XDDD被拍下來了
請把那個當花絮XDDDDDDDDD(真劍
不過右手好像是我在撐上去的時候壓傷了
然後跳OVER跳得很高興V海說我技癢?
這年內第3次被說像貓?
很可惜地不能在場內拍攝好...
結果找了個公園來跳V
很緊張,不該錯的錯了;口;
或是突然來個腦內空白這樣
謝謝各位的努力OUO
舞班最高VVVVVVVV
然後嚴重腿殘,左腿更痛
然後把右手舉高會很痛,還是說沒有力?
謝謝各位VVV

嗯...

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人性?)開始扭曲了
還是說已經扭曲了?
嘛嘛算了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8 | 2007/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