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算命..那類吧

貴御小姐(當然不是真名啦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主動、積極、創造、計劃,富貴、吉祥之運。

負責任有責任心、愛面子、風神,比較不重視人情世故、人際關係稍欠圓滿、有擔當興家之格、凡事都會事先安排,按步就班進行,穩健可靠重實際,是創業天才型。

首領數,容易當幹部主管,喜歡支配別人不喜受約束,不斷進修,對身邊的人要求高女慎用,否則易成女強人。可積極向外發展,必能在社會上一展長才。

男:愛面子不問是非,擇善固執、愛爭辯、據理力爭、唯我獨尊的大男
人主義。中年得志,獨立,權威之數。

女:為職業婦女,容易超越丈夫的成就,婚姻關係須多協調,看起來霸
氣十足不服他人喜表現、愛管人, 很能吃苦耐勞,有好高驚遠傾向


副運(砂手方)解說: 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劃
您的副運為以下論述: 子女稀少之格,運勢衰弱不振,也頗頑固操煩。

男人有此數:對女性要求高,婚後不滿現況,常想往外發展,而惹家庭
糾紛。

女人有此數:佔有慾強,喜歡小題大作,考驗先生,製造家庭狀況來滿
足自己。

為正財之數一生看財較重且重視物質生活,為人耳根輕,錢財易得、但節儉又帶勞祿,動中取財、出手大方,一生為錢財奮鬥,可白手成家。

是一個善辯、心直口快,凡事躬親,自尊心強的人,一生貴人多


外運(白虎方)解說: 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 在工作事業上,大都口齒伶俐,能言善道得人信服,具領導才華。不論當老闆或受僱於人,都能與同事相處融洽,而受大家喜愛與支持。交遊廣闊,深入各階層,且能適時提供幫助。

是屬野心之數,做事野心大、企圖心大、給人有愛爭辯的感覺、一向有時間觀念,但在感情方面拖泥帶水,很愛表現,容易受異性牽動而改變。

有點固執,勤儉,不圓滑講話易傷人,觀念主觀,博學多能、自視高。


總運(前堂與後山方)解說: 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以及給別人的感覺
您的總運為以下論述: 沒煩惱做事無要無緊,天生好命一條、表裡不一,溫和沒魄力,沒煩腦。

女:重小利,每樣錢都想賺,整個腦中都是生意經。

開創性強,工作狂熱,善良忠厚,博學不專一,朋友多。




就是說...滿不錯的人生嘛X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典~算~好~?(跟內文完全沒關

腿殘掉了

今天去了遙遠的天水圍

話說我今天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地方也算很大

不停練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和SUPER LOVER 06CON版(90%是LOVE IS好不好

中途非常的饑餓因此三人去了買吃的

在7-11時KUNO打了來,而我突然發現有撈麵

於是超大反應的說"えええええ?!這裡有撈麵賣?!!!!!"還貌似很大聲XDDDD

然後收銀台及小吃那裡的人全體囧掉XDDDD

收銀台最近我的那個人很無奈又O咀的答我".....有的...."XDDDD

然後MAGGIE和REKA喪笑這樣XDD

然後去麥記....

不停在"典~算~好~"XDDDDD(其實是火星人上身

然後回去

然後我跳OVER仆街了

怎麼我每次有跳OVER時的第一次好像總會仆街這樣...(丁丁詛咒?

然後.......總之就是跳得腿殘了

然後去屯門某體育館訂場OUO

然後回家.....我累了

我們要當明星拍片去啦~(全錯

如題(爆

続きを読む

CWHK24

今天出了HARU了...是很突然把裙子找到出來然後又有親友們把東西借給我這樣
排了3小時的隊很不爽...抱歉我有爆粗到...HARU我對你不起
是說...我化妝後好像好個N倍了...小智說完全是兩個樣子
就是一個SEVEN HEAD變成一個NON-SEVEN HEAD吧
嗯...V
有人找我合照....絕對是受寵若驚...我很想知我當時的表情XD
炭說那人可能是美腿控....拜託我沒有美腿好不好...不要被我的小腿騙了
我大腿很多肥肉的(就是可以減掉的肉啦
然後我發現炭的方向很差....
敗了很多本這樣
嗯......
我累了OUO

夾BAND

話說我又忘了今天1930要去那個OOOO(被巴死
是說要我們3(4?)在最後一起夾一首"YELLOW"(?是吧??
..............
.............
............
...........
..........
.........
........
.......
......
.....
....
...
..
.

讓我當主唱啦(喂

沒可能!!
這種事沒可能!!!
沒可能夾到歌!!
沒可能啦
你好子健這是沒可能啦你知不知道啦?!!!!嗯??!!!!!


主唱就讓我當啦XDD

慶涼出櫃啦!!!!(全錯

這是昨晚發現的事XDDD
小涼的BLOG爆內幕說要出櫃啦(又錯他睡了在慶太的旁邊啦
這是經日文資深老手屌屌及NE的其他大人翻譯的
"で"的"是側的意思
也就是側面的意思了
而"で"就是"在"的意思
而連串起來白痴也知道了
就是"彈結他的小菊在教慶太結他的時候,我就睡在他旁邊了"
而小涼BLOG裡的相片,當然大家是看不到小涼的
因為小涼被慶太的結他擋住了啦
要出櫃啦(大叫
之前又說跟慶太XXOO打WIN11至凌晨4時喔!!!
慶涼真好(茶
吶吶聽我說
我看別人的CON REPORT
這兩小口還真的甜蜜蜜VVVVV
整個就是把龍一無視掉XDDDDD

好的文章就是要支持的吧?

NE的文區是一直有去的V
對於會認真看讀者留言再回覆的,我是覺得很窩心的
剛才又去看文的時候,看到砂對我的回言是有一句"crystalll很支持我"
呀啦...整個很害羞這樣キョロo(*゜▽゜*=*゜▽゜*)oキョロ
其實,雖然很芭樂但支持與鼓勵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親身體驗過
不是因為設了回覆才回,而是因為想鼓勵作者而回覆
我沒有能很深切的分析主角的內心,畢竟這是寫出來的
所以我會很努力,寫出能鼓勵作者的話...
嗯,這是我一下的感動而出來的一篇XD

香港人會打的多是口語化的垃圾文章
不然就是情節沒有高低起伏YAOI(用錯了啦 芭樂文章
口語的文章,令我覺得沒有尊重故事中的主角
香港能出書的作家作的文,我認為真的沒很多是比得上一些台灣寫同人文章的作家
可能是我沒去看香港出書作家的書,畢竟這是不能以偏概全的
不過,台灣,上海這些網上發佈文章的同人作家
他們的文章更能令我邊看邊哭
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的文筆能好好改善
也令寫出可以令人哭的文章

GATHERING

喔喔,這裡不會怕被找到了吧,那我在這裡寫v
昨天是我們班某15人的抄功課GATHERING(其實只有我在抄
很滿足的一天
可是每人$76大元OTZ
馬蹄水好喝v
林海恩有醉到
他的臉好燙
他本想睡在我大腿不過姿勢太醜弄得腰痛所以放棄XDD
我決定要在天空弄個林海恩特輯!!XDDD
不過我像涼宮拍朝比奈般宅
去了盪鞦韆v我的最愛vv
本想去明天的FRIENDLY的,不過既然她也來,我就不了
有她就沒我OUO

啊哈v

話說昨晚父母上去了UNCLE LEE那裡去吃飯了
然後聽說父上跟UNCLE LEE玩WII SPORT玩得很興奮VV
喔耶買WII有望VVVVVVVV
不過說真的我較想打戀愛育成的REBORN PS2 GAME

我都知道

很多事我都知道
不過我選擇逃避,選擇裝作不知道
我一點也不單純,不可愛(要跑題啦
我八面玲瓏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不對跑題了
其實我知道我聽到我接收到
不過我不願去記憶不願去清楚
這人那時那刻寫了這個
那人這時這刻寫了那個
一切串聯起來變成什麼我清楚
邏輯推理我不比人差
這人說愛那人說情合起來是什麼我不是笨得這點小事也不知道
我知道我明白
我是想現實逃離皆因這樣人畜無害對自己也好
我只希望一切是夢
明天醒來什麼愛什麼情通通也看不到

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ノノ)キャッ(*ノ▽ノ)キャッ(*ノ▽゚)ゝチラッ(*ノ▽ノ)キャッ(*ノノ)キャッv

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V
今天是IMAN的生日啦d(d≧▽≦)ヤンヤーン(≧▽≦b)bヤンヤーンq(q≧▽≦)ヤンヤーン(≧▽≦p)p
最好這裡不要被我校的普通人知道
不然我會死得很慘((δ´・ω・`)ヴーン・・・
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ノ∇≦*)ポッ

我最愛BASKET的人了;V;

今天被林海恩成功勸說我帶同衣服去西區
更成功被半要脅換衣服,下場打FRIENDLY
邊換邊爆粗
BALL TEAM我回來了....OTZ
雖然不停說林海恩是損友但今天真的謝謝你
雖然半年沒練突然回來很奇怪
半年多沒練波,我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啦;口;
射罰球的力都沒啦;口;
然後我們BBQ了
是為預祝IMAN生日
總覺得我的小數在重要時刻會沒電#
20多人的
也有C GRADE的人...
是群笨蛋...
因為送炭精而買了八罐蜜糖XDDDDD
沒看錯是八罐喔wwwwwwww
然後還有很多很笨的事(其實很令人生氣
結果我們下次還是自己去比較好嘛
然後...;口;
我看到JOJO吸煙了;口;
雖然一早就知道但親眼看見卻是另一回事
可惡,之前還騙我說只吸過一次然後就沒再吸了
吃蛋糕V
是有麵包在面的謎樣蛋糕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有點心痛那裡的貓..
喝了水蜜桃味的JS....水蜜桃真好V
我說了IK壞話(鼻高總而言之很高興V
臨走的時候玩了TRUTH OR DARE
完全想不到IMAN是跟某CC一起了...
完全看不出呀;口;
知道了頗珍貴的事這樣
然後回家
我,IMAN和JOYCE先乘車去了中環再打的
然後IMAN在西寶城下車時給了我$40
其實對這數目覺得很奇怪
我回到家門也未到$40呀;口;
也跟我說"小心一點啦"
謝謝IMAN啦
不知為什麼會想哭
因為他好像炮轟一樣的說話所以消息不了只會"嗯"這樣的OTZ
預祝生日快樂也忘了說OTZ
有機會跟他道謝
今天很高興V

做不完的功課之中英BOOK REPORT

果然我就是只會看斷背山這類書的混球

不然就是福爾摩斯

有意見的傢伙給我出來! (p.s這是某風團某歌的某句

來打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打算中英文書的BOOK REPORT都寫斷背山的呀

來吧來打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炭,身子要緊呀

本子什麼的稿趕不切就別趕啦

八號風球XDD

今天刮八號風了嗚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違了啦XDD
不過我的LIVLY死掉了;口;

新成員OUO/

話說今天我去了SPCA
然後領養了一隻貓
是母上很想要的SILVER TABBY
然後名字是RYUICHI...
這是我母上的主意
不要打我;口;

慶涼24題BY2013 小烈

一、晴天
二、盛夏
三、原點
四、呼吸
五、蒼穹
六、夜月
七、守護
八、四季
九、旅途
十、色彩
十一、微涼
十二、花緣
十三、冬日
十四、少年
十五、歌謠
十六、離開
十七、回歸
十八、空氣
十九、空白
二十、堅持
二十一、勇氣
二十二、籠鳥
二十三、蝶姬
二十四、貓妖


其實這個很久的了...是我剛才找到的V
有空寫(毆
我對浴缸不太有愛
獄寺是那種守護神跟27不會有結果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這個OTZ

XANGA照COPY的...

一個月前的今天的這個時間,我們在添馬艦,過了畢生難忘的幾天

看完了燦爛煙火的我們

在添馬艦的外圍繼續等著另一天的來臨,亦期待著三子的出現

剛剛可以進入排隊區的我們

因為一些有著無恥思想的風飯而吵鬧著,我們替深感不公平的自己及所有人抱怨,爭取

雖然小不了冤枉,但是,不能怪其他人

被好幾次的放了飛機

原本快到手的票因賣家一句抱歉而落空了

不過在現在我要重申一次,我本來一早就有票的了,只是被那天殺的弄丟了

幸好,我們總算確認了有票

就如我親愛的27所說,一放鬆了就很想睡

在那一晚,追追趕趕的一整天的我們,也總算可以稍作休息了

因為深知通訊對我和大親友很重要,於是我們去了偉大的7-11充電

也尋找了對人很重要的茅廁

晚上的商場雖然沒用,但非常舒服v很想跟大家去玩v

為有需要購買的人出了點棉力...雖然用了很多時間v

那間7-11的兩位店員人很好v

回到大家所在的地方

已經很累了

突然,我們眾人在中午看見的車子在添馬艦出現了

起初人們也未細心留意,但是,在絕不是偶爾之下,它出現了幾次

在第三次,車子上的窗簾在我們的面前被拉開了

雖然只有一兩秒,但是烏的頭髮足以證明那是龍一

沈睡著的眾人也醒來了

結果在第四次,因為有些沒頭腦的人追了上去,第四次成了最後一次

因為擔心兩位友人離開太久,我和親友和幾位友人決定去尋找

結果原來是睡著了

然後我和大親友也去了24小時營業,偉大的麥記

終於去了茅廁的我們

再回去了

我睡了又醒了...不過真的很幸福v



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打了篇這個....

嘛我不打了

想再看的人麻煩把日期轉去7月1日那幾天吧V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7 | 2007/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