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忙...

這陣子也好忙OTZ
快要考試了
我是想選4A的...班主任說如果是頭六十名的話也算是勝券在握的了
可是我上學期好像是百多呀囧
要死了
拖累我的是中史;口;
不過李翠婷要給我補習...
也好的...大概....
嘛...努力吧
好了說說今天
他媽的王小明給我去死
還有那班女人
要姣滾去一邊呀
音樂課時...回班課拿水瓶再出去時
一開門就看到某人
如果我有再快點地衝出去的話可能會一下子撞上?
嘛嘛算了(少女情懷了一下XD
然後整班就是一個吵
現在是考試呀好不好?
真煩
已經跟幾個人發洩過了所以就不在這裡打了
好累呀------------
我突然發現自己很久沒下J家的片了OTZ
翔央我對你不起呀;口;
要考試了呀OTZ
很多事想做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標的146

天野大媽還我成熟帥氣的入江正一!!!;口;
在獄寺給綱的相片中的入江正一明明很帥(咬手帕
其實我有想過那七個BB(忘了那是叫啥...ARCUBALENO?
本來是正常人來的
相中和可樂一起的女人還沒有右臉上的傷痕耶
BB時的那女人好像是有的...
但是這樣的話只說通了一半
但REBORN又說什麼"為了守護重要的人什麼什麼人類的力量"
是說那一個畫面是可樂中咒的那一下
這樣又能說通了
那就是說現在的可樂生死未卜吧
可樂帥VV
今天就醬
不腐也沒所謂吧
反正REBORN這套漫畫就是一個腐呀

標的145

剛看了145
小正!!不對不對!!那花語不是期待,是淡淡的愛呀
綱你在床上的那樣子...誘受!!!
獄寺你自制力超強(姆指
10年獄寺給綱的相的那個入江正一明明很帥的呀
怎麼145的那個看起來還這麼小的?
山本你摟著綱時根本就是個得逞樣呀VV
綱還要臉紅
山本的表白"用我們自己的手來做個了斷,改變我們的未來吧"
綱你發現了嗎?
你的守護者早晚會因為你而開戰V
總而言之,很腐的一話V

AIR GEAR MUSICAL觀後感V

你知道我下載這東西下得多辛苦嗎?!!!!!
第一次下了90%時天殺的某人害我整個MSN當了
第二次是某炭要BYEBYE所以沒了
你知道這兩次給了我多大陰影呀;口;
幸好第三次就好了...不然我是想放棄的...OTZ
(囧...家人在看公X金...容..容窿兒呀_DTZ
KENKEN我愛你呀呀呀呀呀>口<
葛也萌VV
亞紀人小朋友演技強,變聲變眼神變表情VV
可惜不夠可愛
不過他一開始SOLO了一句後有嘻嘻的笑
超可愛VVVV
SPIT FIRE=十年LAMBO OTZ
不說小烏丸
馬鹿S !!!!!
天然羅密歐+腹茱麗葉+可愛的麥克白+自戀哈姆雷特+白痴帕克=奢侈的 馬鹿s vvv
最喜歡的就MACBETHVV他那MARVELOS的髮型XDDDD
誰說ROMEO X JULIET是BG配??
ROMEO X JULIET這明顯地是一對BL !!!!!!!!!!!!!!
因為ROMEO太笨太天然所以做就了腹又女王的JULIET
PUCK是大腐男V雖然也是白痴
HAMLET很自戀(喂,你是無視了他吧?
MACBETH和PUCK罵JULIET的時候ROMEO還真的立即上前安慰JULIET耶VV
JULLIET立即就沒事了XDDD
一開始介紹時那個摟腰VVVV
那個"我才不及你呢 茱麗葉"
萌!!
JULIET倒在KENKEN身上時ROMEO你不衝過去?!
兩個小受香汗淋漓的倒在一起很養眼VVVV
我墮坑了啦VV
跑去看飛輪V

唷vv

其實呢說要在FC2開BLOG已不是這幾天的事了(毆
抱歉我懶(死
貌似很好用?
(囧這是我第個BLOG了OTZ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4 | 2007/05 |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