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314

w-inds. 八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ホワイトデーだああああぁぁぁ



我竟然忘了貼這邊(死
我有放在另一邊的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日快樂~

緒方龍一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橘慶太生日快樂~~

多休息啊

龍一...辛苦你了
TOUR完了...要好好休息
為大家著想...就算多痛也堅持硬撐著...
超心痛的...
一定要早日康復
涼平慶太請好好看著你們兒子啊;口;

我回來了OUO

回來了
沒有明信片各位拍謝啦
因為我根本沒有在東京!!!(聽你屁
郵便局很難找好不好
超累超辛苦可是超高興
REPO我看別人的再自己補完吧


以下完全對號入座不過根據他們本人性格各方面而且邏輯完全沒矛盾所以到現在也就這麼認為了
會有不滿不忿妒嫉等的請不要看OUO

整個感想是涼平好可愛好萌好美好媚一笑傾城
頭髮長了跳舞時頭髮也會彈彈彈脫帽子頭髮還會亂掉地開始MC聲音樣子很甜卻要裝MAN結果整個沒違和感可愛度更是X10000000000000000

重點是長野那場,現在記得現在打吧

就無聊跟MAGGIE在場外轉...
看到大概十1多個日飯在樂屋那邊等他們出來玩...
我們到的時候只看到TATSUO自己在練舞
然後是說會場旁有個很大很漂亮的公園那類
我很興奮在拍照...口裡咬著兩枝珍寶珠
MAGGIE在跳IT'S IN THE
然後右邊閃過有人影...我還在拍照,轉過去看了一眼便回到相機上
然後才突然醒悟...那個人是YUKI囧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戴著一頂冬天的帽W
被我偷拍了很抱歉...所以說我拍攝技術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嗯不告訴你
然後我們便跟蹤他們...其間我當然有周圍拍照
結果他們是去一間類似超市的東西....
我們進去的時候YUKI他們剛好出去...擦身而過四目交投心動怦然(喂
YUKI真人比上鏡帥100倍
兩枝珍寶珠萬歲OUO

是說忘了那首歌旁邊兩個人用廣東話叫他們名字(途中我有叫HENTAI(喂
有一次我懶沒叫涼平總覺得他那首歌整個很消沈...涼平我錯了;口;
所以那首歌完了大家很靜時我很大聲地叫了涼平V
MAGGIE說涼平本來面向另一面...一聽見我的聲音便立即轉過來V
然後啦瘋了的不停叫...慶太和龍一都有過來HI我們
橘慶太好像還有先指我們...不會錯我們坐最右他們的最左手面
然後我不停揮我的慶涼手燈(左右各一對)
然後沒想到涼平跑了過來,看了一會然後邊笑得很可愛邊指著這邊然後揮手
我....(H)
接著回到台中間比W....然後便是慶太跑過去比WW
燈光人還要故意把燈打去慶涼二人,龍一是裝作打燈去慶涼二人W
慶太對著打燈人謎笑然後跟涼平不知道說什麼
涼平就笑笑的不過沒看過去
整個過程太快太連環邏輯太心想事成我還沒有趕得及抹眼淚便要去尖叫了(H)
其實整個好像VF所以STAFF都知道他們的事就只差在還沒有出櫃這樣不是嗎

DON'T GIVE UP
有一段舞步很好玩,當然在跟啦...不過前面的日飯好像沒反應
當時站(我的)最右邊的DANCER不知道是誰
他看到我然後笑得很燦爛....接著便跟站在他右邊的YUKI在說話
然後....YUKI他也看這邊了,還笑著揮手(*PS::他們還是在跳舞中
所以結果YUKI他甩拍子了wwww拍謝哦
因為我前面兩個位是空的...所以比較易看到我了喔(H)
在日本戴眼鏡的女生很少,更何況我是框(H)



對了參戰了四場都碰到同一個日飯....
長野那天很不要臉地向她拿E-MAIL了(羞

SEVENTH AVE

7月2日出專輯了VVVV
SEVENTH AVE VVV
恭喜趕上了wwww

立花的情敵!!!!!!!!(違

沒錯我是在說涼平的BLOG那張LEADERS的相片
右典你和央登的髮型怎麼互換了?
嘛雖然這樣是比較好...咳
然後看到了沒有???
右典和涼平的樣子多麼像?
兩人也是LEADER門當戶對!!!!
你?!!!你只是個主唱啊哈哈哈哈哈(小姐你有病?(立:喂!!!QAQ
好啦立花你好自為之了030(立:喂;口;

ameato買了....嗯涼平我愛你vvvvvvvvvvvvvvvvvvvvvv

就這樣v

昨天造了個謠今天來認真的

真PV...舞班朋友那邊反應很激烈呢(苦笑
就都在說什麼 這是橘慶太SOLO PV嗎 這樣的
嘛嘛雖說我自己昨天造謠後覺得PV非常棒(喂
可是在那之前...我沒有以慶涼角度看時也是覺得PV很不錯啦
就如之前說過的...FEEL很好啦
老實說那些感想什麼的功課我都是抄的所以不太會寫自己的感受(還有我睏了
總而言之!!就因為一個半個PV不對口味就在吵的歌迷不要也罷!!
少你一個也不少!!!
請好好的愛他們
有這麼棒的人出現在生命中就應該好好珍惜!!
他們的辛苦你們看到嗎?
輝煌背負著的是什麼你們有沒有想過?
不要只顧自己...設身處地想想別人的想法和感受吧
以為ARTIST真的這麼好混?
真的是出場唱首歌拍個照做個訪問就有出名了嗎?
跟以前一樣...他們還是會受傷的
還是會因為不被諒解而偷偷哭
還是會生氣
可是長大了
不會再喜形於色了
涼平希望大家把注意力多放在橘慶太的歌聲上已經不是這陣子的事了
所以...請注意點
不然J禁文也不用打J禁了吧

雨後pv(別管他是雨跡還是雨後啦

老實說我只看了截圖....cb你給我動啊###
喔喔喔!主唱疑似智缺中分的 5.5 4.5分!
這個是無論如何也要打出來的ww
老實我覺得這次pv很有artist的感覺啊...不對我是指藝術家那種artist
那株玫瑰花...背景那些拼貼的牆和那棵拼貼的心...是造了有點殘破孤單憂鬱的感覺...
大概啦我中文不太好
雖然歌詞明明很陽光...封面也很陽光...
嘛嘛始終我沒看完整個pv
不過既然是reborn的ed....嘛嘛嘛可能是有天野大媽的意見在裡面啦(亂說的別管我
我睏了啦..
cb你快動啦;口;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