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幾天

可以說夢真的反映人是沒錯啊Q口Q
就像我那天肚子超餓然後我發夢就在猛吃了(大誤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昨晚的夢

很奇怪的一個夢

是說好像是要拍戲的樣子
不過是危險的戲
所以就去了拍攝地點
是一條路,可是兩旁是海的感覺
而且左邊寫著什麼小心不要點燃methane(甲烷-易燃性的溫室氣體)
哪來的甲烷可以燒啊
左邊一直是波濤洶湧的樣子

然後一直駛過去
突然去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水非常清而且是透著深藍色的光
這時間是下車了
進入了一個被藍光照耀的地方
一路走向前是一條直路,兩旁有樹
都是藍色系的超美
然後去到一個廣場般的地方竟然看到我的兩位班主任跟同學
神秘好像是什麼找東西的活動

然後就沒了
只記得很漂亮很漂亮這樣:D

推理好好玩(屁

前晚發了兩個夢,因為下雨醒了一次
第一個是跟大家去了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玩
那個地方一定不是日本可是我卻在自己亂逛到一個攤時跟日本人店員說日文...
然後在一個像是日本超市的地方買吃的....想了很久好不好

第二個是變了名門望族的一份子,擁有一間高五層以上明明比較像是住宅的ESPRIT
好像是家族聚會完我回那間ESPRIT
正跟人通電好像有什麼重要事那人跟我說一個電話號碼
於是我在那間ESPRIT跑了幾層為了找紙筆...恐怖的是那桌上的筆記本紙什麼的全都是奇怪的字
總算是抄到了卻發現浴室(所以我說像住宅)有聲音
我沒理會打了去那個電話發現是家族的人在地鐵站無故心臟停頓(不過為什麼要去地鐵
什麼都不管跑了過去
那人衣服滿是血,另一人幫他心外壓...旁邊超多人圍觀,還有人拿相機拍
然後回到ESPRIT....調查那個浴室,花灑開著,可是地上異常地滑
然後回去跟父上說,兇手是誰,還有浴室的事
便醒了

不過當我醒了去洗澡時,我就想到,錯了,那人還未能證實是兇手
其實他想殺的是我.....

終於記得了

之陣子好一些夢都會忘掉...
終於回復過來了030

続きを読む

是說我的夢還真好

夢到了,不知道跟誰在逛商場
是一個我沒去過,很大的商場
走到一個很大的空位,有在放攤位的樣子...
突然閃過一個身影
阿信!!!!!!!!!
然後他在幫忙...就像香港那些網路供應商放牌子然後有一個櫃台可以寫字那樣..(其實我不會形容OTZ
然後他是在宣傳XBOX2 (?
$60登記然後不知怎樣(港幣注意
然後我跟另外那位就去登記了
本想再跟阿信說些什麼的
不過突然超多人跑過去登記,他娘的#驚抖
不過阿信有超可愛的跟我笑和揮手...bs009.gif
整個很想去壓他tE39sfKpkj96kAf4iYEJIiJk26s=.gif
(表情自重
然後啦走在那堆攤位走
明明是夏天卻在賣圍巾是想怎樣bs002.jpg
也有帽子,整個就是我最想擁有的東西(自重
然後我看到了很令我心動的東西...
白色圍巾!!!!!
軟綿綿!!!!水嫩嫩(?)的觸感!!!!直STRAIGHT我HEART!!!!!(喂
180元...不知道是哪裡的錢
不過是港幣也值啦;口;
超想要;口;
然後繼續走...發現可以走去露天平台
原來已經是夕陽幾乎西下完的時間了
整個天空好像很低的樣子
可是很漂亮,還有星星!!!(<-要哭了
然後沒了...
完全不知道跟我同行的是誰OTZ
不過看星的好像是偷懶中的阿信bs009.gif
然後轉換場景

続きを読む

啊呀O//U//O

待會要去醫院走一趟
趁現在有記憶要快點寫下OUO
就是啦
在晚上...日本街頭上
不知道為什麼是在角落的位置..
有很多人啦
然後人群中看到涼平
然後他正在看這邊
我又很大聲用廣東話叫了涼平,叫了好幾次
涼平聽到了,看著我笑和揮手
然後慢慢走了過來
很近的時候
我放著膽子向他伸出手
然後啦..他笑著握住我的手了O/////U/////O
很有骨感VV,有一點點那個叫什麼來著...那些因不斷磨擦而形成的那個啦我知道你明白
然後我把他的手握很緊啦
他就笑笑的把我拉著走
然後走了一小段路
看見橘慶太了
涼平好像有叫了一聲慶太
橘慶太瞪了一下我跟涼平握在一起的手
超臉wwwwwwwwwwwwwwwwwwww
真的是超臉www
我當下差點忍不住笑了出來
然後涼平好像發現到他家夫君很不爽
於是他有點手忙腳亂的轉身牽橘慶太的手然後放開了我的手
然後我忍笑得很辛苦的向橘慶太伸出手
橘慶太仍是有點不爽的握了握我的手
然後涼平好像叫我跟著他們走w
然後就沒了www

橘慶太臉超讚www

發了個詭異的夢...

就好像還是在日本...
就是我,母上,MAGGIE和呀D
應該是酒店
就是我跟MAGGIE在升降機
好像又是買食物買得滿手是
MAGGIE跟我說要趕乘車1830在酒店門口等
記得那時看錶都1815了
我房好像是5樓母上在7樓
就去通知母上了
不過我忘了母上是哪間房...我還打電話去問
(別問我為什麼不直接打給她通知她...我也不知道OTZ)
不過滿奇怪的...房子蠻小,是掩門....然後一層有蠻多房子
一開門右邊是床左邊是門...大概是洗手間?
那時母上在睡...我叫她的時候竟然還想睡囧(我媽不會這樣的囧
然後就回自己房呀
一出母上房間整層很暗很恐怖
還有個很白很白的女生在搖一筒糖
是香港那邊的TIC TAC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
總之就很吵很詭異很恐怖囧
然後我還忘了自己房間在哪囧
就在邊去乘另一面的升降機邊找收據看啦
不過這時乘的升降機大多了也豪華多了(不明
就上了升降機...看到有個女孩衝著進來
她母親跟著跑進來好像還抱著什麼的就在謝謝我等她這樣
然後發現升降機裡面分了兩邊,還有扶手分開
好像另一邊還要高了一點
然後我好像看見我這邊有個風扇(不明
然後另一邊有個戴冷帽的金髮(好像)男不斷叫我快過去那邊
什麼等下升降機動的時候我那邊會一直掉下去
他那邊就會有個時間裂縫什麼的
會到了另一個世界,不過回去這個世界時時間會是一樣
他知道我在趕時間囧
然後我很努力想要跑出去可是不斷跑著還是在原地
他就很我說你現在出去反而會永遠留在時間裂縫裡呀你過來啦
然後很努力翻過去...本來也還是有拉力令我上不了去...然後大概劇情需要我還是過了去(聽你屁
然後當我想看看那對母女的時候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囧
很像RPG的記錄點囧
是在一個井的旁邊
大概有十多人?有一些死小孩我記得
頭髮突然有挑染
這個世界是很漂亮...可是說不上像那個國家那一個世紀
我記得走著是到了一戶人家的庭園外
我看到有幾隻貓然後很興奮在看著牠
有人給了我點東西...大概是能餵貓的,我就扔出去啦...有隻貓在吃
然後好像是在繼續走
好像有經過一所教堂什麼的
有走進去
看到一群人在做彌撒?儀式?祭禮?不知道
然後我們整群人好像有搗亂?(喂)還是打走過
好像有偷了不少東西(RPG?
然後出了教堂我好像不斷往後看...
身後有兩個小妹妹在問姐姐你在看什麼
當時好像有衝動向她們叫我不是姐姐(明明就是
然後我說了沒什麼不過還是向後看
看到個很高的身影還會害羞的轉回去(可是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在看誰囧
然後經過一間屋..
微妙看到三子
不過由於太大我覺得那是立體影片什麼的....
明明隔很遠還是很大
是約束時期?
HALLOWEEN主題的那個做形
然後看到慶涼賤笑地拿繩子綁住龍一在玩
正在綁的時候
身邊有個人跑過來從後抱著我
重點是那人是橘慶太然後他叫我涼平.....XDDDDDD
難怪被人叫姐姐XDDD
橘慶太呀,,,,我記得是在穿米啡色大衣
然後他還親過來了
我記得我(涼平)是有笑著親回橘慶太XDDDD
結果到了這個世界我是涼平啊XDDDD
然後我們倆個在走啦
群裡有死小孩不停在叫我想要汽球
看到很遠方的確是有很多熱汽球那些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手上有個大汽球
讓你拿著的那個位是個三角形...
然後不斷向熱汽球那邊走
然後我很無聊拿著汽球跳
詭異的是可以不斷飄上去
第一次超害怕立即就回地面了
然後不斷在玩終於拿到要門了XD
途中看到有自動販賣機
很詭譎它乎一次錢可以不斷出飲料(BUG呀BUG XDDD
我喝了很多後按了個體力補充的飲料外帶(啥
然後走到熱汽球那邊看到MAGGIE呀D母上囧
還有東西吃V
有八爪魚丸OUO/
和大根VVVV超好吃VVVV
不過就是在夢中某人也要惹人厭一下#
然後不知道怎的就回到本來的世界

然後就是酒店大堂...
然後好像是醒了嗯

超強難道整個夢我也是涼平?XDDD
趕通告?XDDD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說過又是發夢自己是涼平跟橘慶太出去大的像是郊外公園的公園玩
然後被告白接吻了
然後告訴你我那時在日本乘不知道什麼去長野時看到那個地方了
不過夢中還有旋轉木馬
看到的那裡就是KISS時那個地方XDDD而且絕不是個公園
不過真的99%像呀
看到時真的嚇倒了XDDD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發過滿多的慶涼夢哈哈哈

活著真好...orz

就剛才的夢...

就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有人跟我說什麼你快要死了...
現在帶你去死(大概啦
然後啦就被帶到自己的學校
很多學生...有看到認識的人啦
原來不是自己一個...還有其他人...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
我記得是有林惠怡,郭晧忻,LUCIA,好像有傅家敏...重點是有阿信....OTZ
好像就一直有人對我們說什麼要死了啦,要有儀式什麼什麼的
然後就帶著我們逛學校...大家都在上課
然後上了幾層...學校加建了...樓梯對著的位置是有棚架在...整層很暗很恐怖...沒人
好像是再上了一層....我們靠著那個叫什麼來著...圍牆?大概啦...高度是你能把雙手塔上去的高度
然後啦...HELENA....他交給我們一人一個很小的紙袋...用紙鈔摺成的...叫我們把身上的錢放點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口袋裡有很多零錢囧...就放了點進去了...
然後好像真的要去死了...不過突然學生們放小息的樣子...走廊滿是人
很絕望想逃走的我...由於找不到逃走的方法...叫了句"我想..."...本是想叫我想死啊...可是立即改口叫了"我不想死啊!!!!!!!"
回去很那層的時候...帶我們到學校的那人問我們有沒有訂了什麼是會寄給你的...
有!!!我的獸信本啊!!!!!!
也記起了日本還沒有去...控還沒有看到....
然後聰明(屁)的我終於驚覺到是很快會死...不是現在
就逃了啊
不停跟一樣被叫了去死的人說這件事
就是看不見阿信
發現其實在拿了鈔票袋子後已經不太看到阿信
然後我就叫人跟我一起找阿信
我第一個找的地方是洗手間...有很多學生囧
我就用國語很大聲的叫了兩次"陳信宏你在嗎?!!!!"
然後出了洗手間聽到有人說什麼"阿信在湖那邊了"
學校什麼時候有湖啦囧
是很擔心因為阿信很悲觀搞不好他已經跑去自殺
然後就狂奔啊

然後就驚醒了OTZ

醒來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很聰明(屁
是活著真好啦...嗯嗯活著真好

喔喔喔紅色暴雨耶
不用回去還債了(屁
可是用不用考試啦?
明天是OVERNIGHT CAMP欸...

我的夢很強囧

真的不知道是夢還是什麼
我好像靈魂與肉體分離了(睡覺時
然後很爆地可能是因為這是第一次...
只有上半身分了出來在飄囧
就是腰以上浮浮的
可是腰以下的就跟著身體動不了...
好真實的耶
東西的位置都一樣囧
然後因為這樣一半半的感覺很奇怪我就想拿起了體育褲扔向自己
結果是忘了啦
然後就發夢了啦囧
所以說...我發的夢都很強ww
預知夢,慶涼夢.....
是說那是夢還是真的?
因為有看過真的可以做出靈魂與肉體分離這回事....
最近睏得好像瞎了一樣
可是太多事情要做了啦囧
然後種種跡象都顯示我壓力大想逃避囧
ABOUT KIO

貴

Author:貴
同好無限歡迎v

文章分類
最近の記事
COMMENTS TO KIO
謝謝你們ww
LINKS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月別アーカイブ
兒子們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抱歉我宅了
由頭找到尾
我來幫你找vv
RSSフィード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